梦时

欢乐欢乐

人人都爱执明明(4)

全员欢乐,CP乱炖。


众人冲到寝宫。

看到一幅春宫无限图,公孙钤衣衫不整的坐于铜镜前,执明正在为其绾发。

众人暗叫不好,被这公孙贼人挗足先登。

执明:你们来得好,这是本王的新贵。

陵光:王上,公孙钤很风流,不可以相信他。

 

公孙假哭:王上,你别听陵光胡说,他抛弃我还见不得我得宠。

齐之侃:公孙你别装了,你明明说过我英明神武,很喜欢我。

公孙钤:天地良心,你说你有蹇宾我只好伤心离开。

仲堃仪:公孙你一直对我抛媚眼,你说你喜欢的是我。

公孙钤:你一心为前途,伤了我的心,我才离开。

慕容离:公孙你赞美我是个大美人。

公孙钤:慕容离你闭嘴,别以为我不记得你毒死我的事,这里谁都有发言权,唯独你没有。

 

艮墨池:王上,你是王,可不能不顾朝纲。

执明:好了好了,你们都别吵,我有分寸。

 

执明和公孙走后,众人密议。

艮墨池:怎么办?我也要像他那样吗。

慕容离:愁的是我,他记得前世我毒死他的事。

齐之侃:我要不利用利用我和他的友谊?

陵光:我觉得还是得看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