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时

欢乐欢乐

人人都爱执明明(3)

全员欢乐向,前期乱炖,结局会各走官配。


公孙钤找来了七彩鸟后,瞬间在朝廷炸开了。

仲堃仪:竟然让他得了圣心,你说怎么办?

孟章:这还不是怪你不争气找不到七彩鸟。

仲堃仪:这能怨我?天知道怎么找到七彩鸟!

孟章:那人家公孙钤怎么又找到了。

慕容离:可能他有门路?

齐之侃:别找借口了,你们找不到就是找不到,就是你和仲堃仪不中用,才找不到的,你们前世的智商去了那?

慕容离:…………

仲堃仪:我抗议!找不到七彩鸟和智商没关系!

慕容离:没错没错!你不可以抵毁我们的智商。

齐之侃(白眼):与其关心自己的智商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混下去!我们不能看着公孙钤一人独大。

艮墨池:我已经想好办法了。

齐之侃:说来让我们参考参考。

艮墨池:色诱。

众:……

慕容离:好家伙!我还没这么想,你怎么就能这么想?咦……等等……陵光呢?

艮墨池:不知道,从刚才他就没在这里。

孟章:早前我好像看到他往王上的寝宫走去。

艮墨池:完了完了,被他捷足先登了!

齐之侃:冷静!我们要想办法坏他好事。

慕容离:那你想到什么办法吗?

齐之侃:我这不正在想吗?

慕容离:你这说和没说没区别啊。

齐之侃:这么多废话,要不你自己想!

仲堃仪:想什么啊!冲过去啊,你们要是还想只怕米已成炊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)